-无涯过客-

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——
=羽君,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,科幻入门级粉丝,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,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(._.)_ 
主业唠嗑(划掉)化学元素拟人,有时会掉落其他OC,是孩子厨
克苏鲁神话/永7/守望先锋/scp基金会的class-of-76/脑叶公司
死宅中。弧有点长,语死早

失忆二人组(大雾)
[001]
Pearce Lambert(即领航员)
因为装置的缘故,拥有了很强的计算和记忆能力,便对数字和数学感兴趣起来。无聊的时候喜欢计算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现在的工作不是飞行员,而是规划设计路线、测绘、导航一类的,也算是要职了。没事干的时候会在办公室发呆。
比较慢性子,不过也容易感情用事。
[002]
Dorothea Cypress
原来是联盟的工作人员,一次任务失败后为逃避敌方追捕,故意“取出”自己的一部分记忆存储起来(+改造)。载体随身携带在非常隐秘的地方。后来果真被抓,敌方却搜不出来什么东西,又想随时监控她,就让她当了一个打下手的人。最终她想方设法出逃了,还带走了一些文件。回到联盟后她想把原来的记忆调回去,可是却发现它们已经无法融入自己。于是她故意弄伤了自己,借此把自己的意识成功转换到仿生机器人之中,想通过这个方式一定程度上地抛弃过去。那个机器人的外观与她年轻时相似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-无涯过客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