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无涯过客-

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——
=羽君,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,科幻入门级粉丝,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,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(._.)_ 
主业唠嗑(划掉)化学元素拟人,有时会掉落其他OC,是孩子厨
克苏鲁神话/永7/守望先锋/scp基金会的class-of-76/脑叶公司
死宅中。弧有点长,语死早

理想中的世界

*这篇超短文来源于中考前一次模拟题中半命题作文“理想中的_____”给我开的脑洞,虽然没有真的在卷子上写它。
大概会非常奇怪,敬请注意。
海濯——H
赫涟——He
里希——Li
因迪柯——In
以下是正文: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理想中的世界
“听赫涟说上次咱们做的那个世界又失败了。”里希垂头丧气地对海濯说,“看来又得重来。”
“一个作业也这么麻烦,还什么‘创造你理想中的世界’,”海濯叹口气,“幸好每届只有一次。”
“赫涟也是,根本不把它维护好。”
“里希你说什么?”正巧赫涟走了过来,“你们俩一点耐心都没有,今天改个参数明天换个组合,后天干脆连设计思想都变了。要不是我帮你们看着,上次咱们做的那个连一天也撑不住。”
这下轮到里希叹气了:“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话的He族人……”但是他还没说完又被海濯打断:“这项作业下下周就要查了,咱们可不能拿个空空如也的奇点匣去找老师检查。”
“听说隔壁班的因迪柯他们搞了个很神奇的宇宙,好像全部是由一个电子组成的。感觉是个挺好的创意呢。”
“但是它毕竟已经被人使用了。”赫涟指出。
“而且我非常想知道他们费了多大劲维护它。”里希接道。
“不过话说回来,咱们目前做的世界好像都需要各种随时随地的外界支持,能不能做一个不需要外界支持,也就是能够‘无中生有’的世界——像咱们的一样呢?”
“就是这样!”里希立马开窍了,“其他同学都千方百计搞不同,咱们这个反而能被称为有创意。”
“尽管创世参数需要大量调试才能找到几组合理的,但是咱们的世界可是有现成的组合啊!”赫涟也微笑表示支持,“现在就开动吧。”
三人开始往小组工作室走去,但是走着走着海濯突然停了下来,对着赫涟和里希说:“我突然有一个奇怪的想法……咱们的世界会不会也是这样创造出来的呢?作为一群刚好对元素周期表非常感兴趣的人心中的理想世界。”
这次,赫涟和里希的回答倒是异口同声:
“那就有意思了!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-无涯过客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