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无涯过客-

如果点开的话非常感谢——
=羽君,自然科学和科学史爱好者,科幻入门级粉丝,终日游走在幻想与现实之间,文画学三位一体地渣_(._.)_ 
主业唠嗑(划掉)化学元素拟人,有时会掉落其他OC,是孩子厨
克苏鲁神话/永7/守望先锋/scp基金会的class-of-76/脑叶公司
死宅中。弧有点长,语死早

【挂抄袭】起点文《走进修仙》大篇幅复制黏贴抄袭我本人的科普及同人武侠作品(内有调色盘)

转一发

矩阵良:

微博调色盘在这里,希望大家有微博的都去微博那里转发一下


小熊的玩具屋:



请首页各位帮我转一转。








半夜三更开开心心搜一下自己的同人武侠AU设定,结果跳出来一篇起点文叫《走进修仙》,我的心情也是很日了dog。就目前来看,被抄袭的很可能不止我一个人,更多调色盘准备上线中








由于担心对方作者改文锁文,存档一下他的这几章原文网页图片 。O网页链接  O网页链接 O网页链接




顺带放一下我自己发表原文的果壳链接存档对比发表时间~《没有人觉得二战时的物理学家很萌吗?》系列O网页链接 《数学武侠小说片段》O【已弃疗】如何愉快地把数学写成武侠小说,#...


评论
热度(12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无涯过客- | Powered by LOFTER